2009年8月29日星期六

长草了啦

对不起啦,
我不是故意那么多天不写的。
是因为电脑给雷劈中,
拿去修理,才没有电脑用的。

哼,讲到电脑。
我还是不适应没有电脑的日子,
什么都做不到。
不能上网,msn。
咳!悲哀的我。

最近,经济学有少少荒废了。
现在比较感兴趣的是企业管理学。
真得很认同一句话
:“当你学的东西越多,你会觉得自己应该去学的东西更多”
自从接触了经济学后,我的求知欲就被挑起了,
(就是不知道为什么我的求知欲在上课的时候挑不起来)
开始想学营销学,广告策划,营销心理,管理学。。。。。。
可是看了一些类似的书后,问题出现了,
现在我每次消费的时候,就会一直想:
为什么那样商品会令到我想买它?
想着想着,本来很想买的东西就变成不想买了。
咳,我很想找回以前那种想买就买的购买冲动,
但是,不行了。
就好像,作了魔术师,你就不能做观众了,
因为,
你已经失去观众那种期待看表演的心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