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0日星期三

......

原来,把一本没有做的作业簿放在桌子做样子,和没有带书来,是有分别的。
把一本没有做的作业簿放在桌子做样子,这样比较好哦!!
Rajeswari教我的!!
也就是说,原来假惺惺的做人,会比较好。
哇!!很好的道理耶!!(看不出我在讽刺吗?)
谢谢Rajeswari教我这“受用一生的道理”

最近呢,华文赶课赶到阿福也要精神错乱了,
他快要忙死了吧!
加油吧。

其实,我不是完全不在意分数高低的,
我也会怕。
可是,看看下现在的教育制度,
真的,我在学校努力不下去。
很深的感觉到,我在学校根本没有努力读书的动力,
根本上不到课,读不到书。
你以为不想乖乖听课吗?
(我们高个子就是注定坐在后面的座位)
你以为我不想考到好成绩?
你以为我不想做老师眼中的乖孩子?
可是那又如何?那不是真正的我。
难道我要向每个老师解释我是一个怎样的人?
(当然我很感谢那些有真正了解我的老师)
老师眼中的好学生,和我眼中的好学生,
定义都不同?
难道我要迁就老师??

现在,我会更努力读书!
当然,不是为了成绩,不是为了做老师眼中的好学生,
而是,为了进一间好一点的大学。
(我决定毕业后去台湾留学)
就好象忠顺讲的:“我不想留在中华了”
既然这里不是好的学习环境,那我当然要找一个适合我的学习环境啊!
(讲难听一点就是“逃离”)
SPM考好一点,我就不读高三了。
我,对这里已经失望了!!

当然,我还是一个乐观的人。
只是,我不会盲目相信世界都是美好的这种神话。
我不会自己骗自己说,这里环境很好,教育很好什么什么,
我会努力追求自己想要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