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6日星期日

太久没上来了

素钧,你和他的事情,
我也知道了一点。

其实 ,他是一个不值得你为他难过的男人,
他,其实对自己的感情,根本就没有认真过。

不久过后,要学跳舞了,
有少少怕怕,但是有少少期待
嘻嘻!

不喜欢一直听他批评别人,
你的物理很好,不代表全部人都是垃圾,
不要这么主观好吗?
你要学的,不止是力学,量子力学而已
你要学的,还多着呢。
你以为自己有几强?

我不想配合你讲废话了,
真的无法忍受你在批评我的朋友。
你在批评别人的时候,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
你很幽默没错,人缘好没错,但是,
不要以为地球是绕着你转的。



1 条评论:

  1. 我很好.
    没事..
    不要怪他..好吗?
    每个人都有自己做事的作风..

    我还相信自己心里的他.
    我还相信他告诉我的话.
    就当我笨好了

    我宁愿看不清楚事实.
    没关系.


    伟.
    谢谢你.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