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4日星期六

不要荒废这里啊 !!!

真的有少少懒惰上来!
虽然我喜欢上来写东西的感觉。

很开心和她的尴尬少了很多,
比起以前看到他就躲 ,现在好很多了。
至少,她昨天还联合素钧在电脑室模仿我!!
哎哟,有无聊一下诶!

和忠顺一直:“你是一只。。。。。。”
其实,讲到有一点闲了,但是还是很好玩,
哈哈!

Cikgu How讲我很喜欢笑哦!
哈!没办法啊 ,我就是太容易笑了!
有时跟乐乐一起坐,就会在那边唱老歌,
不然就是很幼稚的儿歌!
没为什么,就是爽而已!

班上很多人都被隔离了,
他们应该还好吧,
千万千万别有事啊!

班上好像少了一些起哄,
不是很喜欢,
如果当初不换位就好了。

就酱吧,久没上来了,
上来又不懂要说什么!

1 条评论:

  1. 而且.
    我和好多好多人都失去了谈话的时候.
    班上好冷清
    我起哄.我尖叫.
    已经没有当时的配合.
    已经没有人鸟我.

    说.我曾经失望..
    但想想..大家好像认真起来了.
    只是我留在原地.
    所以错的人是我..
    那样吧~

    祝你快乐.=]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