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8日星期日

很久都没上来了!

拿了成绩册,也没有什么感觉。
那些拿到蛮高分的朋友,就不要再说你考到很差了啦!
哎哟!
分数乃身外之物啊!
活到开心就好。

跟服装展的模特儿们去看戏,
然后跳舞机!!!
然后starbucks!(谢谢永康请客!!花了你rm30++了)
哈哈!
很开心哦!!
又去了永康家过夜,
满爽一下的!!
嘻嘻。

今天一早醒来,
就和永康去做饼干了。
其实,很好玩下的!
哈!
磨橙皮,揉面团,然后再过程里再偷吃一点!
哈,别打我啊!

别别别别别以为我认识永康很久,
他只是我刚认识一个礼拜的一个初一朋友罢了!

在他家吃了很辣的laksa,
他家真得很能吃辣哦!
我说很辣,他跟我说没事!
什么?!
你舌头比我厚阿?
辣到我半死了!!
哎,泰国人就是这样能吃辣!

1 条评论:

  1. 那个蟋蟀史主就是永康吗?
    哈哈。
    他是泰国人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