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6日星期六

无字天书

这样很好玩哦!嘻嘻

现在的我,很认同“懂得越多,才知道自己懂得越少”
这句话。
这几天,看了很多有关商业的书,
学到很多东西。
才发觉,原来我懂得很少,
甚至,原本我以为是这样的,
但是,在这个假期内,被推翻了。

学习自己想学习的东西,是很美妙的事。

无可否认,我有点变自私了。
我开始会为我的付出计算回报。
我会为学会,学校,家人无私付出,
但是,我希望的,是我的付出会让学会,学校,家人得到等于或大于我付出的回报。
如果不能,我宁可不付出。
用经济学的一句话,效率不等于劳动。
比较起来,我愿意付出效率多过付出劳动。
就好像准备歌创的学术学艺展,
要做4000++张宣传卡,
还要每一张写,涂,粘。
当天就把这些宣传卡当传单来派。

说真的,我不想帮忙。
我想,我们辛辛苦苦做的宣传卡,
每一张只能吸引一个人来我们的学术展,
值得吗?
难道没有更有效的方法宣传。
虽然第一年进这个学会,
没有什么资格说什么,
但是,这样也太。。。。。。
算了。

无私奉献,可以。
但是,我不想我的奉献像泥牛入海。

顺进叫我:“做啦,不然会被骂的,”
有不爽的感觉,真的。
但是,现在我学会舍弃别人令我感觉不好的情绪,
然后告诉自己,不要像那样对待我的朋友。

允许我有自己的秘密没在这里说出来。
毕竟,我需要屏障保护的。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