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5日星期一

学走秀

今天呢,去学走秀。

过多几天就是学术学艺展了,我呢,
参加了美术学会的绿时代时装展,
所以咯,走秀是一定要学的啦!

放学去到美术室,还真得不懂要做么。
到四点,才开始练习。

刚开始,还蛮害羞的,
毕竟第一次嘛。
还一直笑场。
过后有好一点了。
可是,我们的“老师” (其实是同学啦),一直跟我讲,
“男生要更yeng一点的,表情要更lc一点。。。。。。”
到最后,总算有摸到一点点了,
不过,还要多加练习啊!!
放心,我会努力的。

今天开学咯,
严格来讲,我一本功课都没做。
整个假期,都是学会,旅行,经济学,营销心理学度过的。
不过,还算充实吧。

很喜欢几个朋友在食堂吃东西,吹水的感觉。
那种感觉蛮不错的。

看到忠顺那么努力的读力学,
我会更加倍努力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