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2日星期一

我闯大祸了

昨天呢,我去了朋友的家。
结果今天呢,因为很迟才回到家,
结果,爸爸妈妈很担心,
他们不懂从哪里找来的通讯录,就打给我朋友。
然后,我妹妹又在m群说我还没回家,
结果,m群的人又在为我担心。
因为我忘记打电话向我父母交待,结果,
弄到酱多人为我担心,
真得很对不起大家。

现在,不懂明天怎样跟我的朋友一个一个解释。
(我爸妈还在幸灾乐祸!!哎哟)

还有,我蛮对不起我的学会的!
因为在忙fashion show的东西,再加上少少的偷懒(真的是少少)
学术学艺展没什么帮到忙。
原谅我不能分身。

我还有很多东西讲,
但是,很晚了,明天再讲吧。
睡觉咯!

2 条评论:

  1. 你就不对啦。
    连我也受到电话通知==

    11点多我还去文凯俐关于。
    你死盯了啦。明天。

    回复删除
  2. 没事就好..
    你一有事情我一定打死你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