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9日星期五

明天学术学艺展

明天就学术学艺展了,
好期待哦!

对不起哦,
为了时装展,我忽略了我的学会,
对不起,原谅我不能分身。

今天,还是一样,时装展的彩排+练习。
讲到今天的练习,我肚子就有点火了!!

事情要从昨天说起。
那时,我们在台上练习。
结果,冯副校长就走过来,
杀出一句:“件件都酱暴露,没有一件能看的!”
“如果你们没有给我看到像样一点的,这个表演就cancel掉!”
好笑吗?
我们的服装哪里有很暴露?
就算你觉得有那里不对要改的, 能不能请你控制好你的情绪,
慢慢跟我们解释,
不要在我们很辛苦练习的时候,
在那边好像疯婆子 那样,
蛮不讲理的骂我们。

拜托。
我知道你为了学术学艺展很辛苦,
但是,
难道我们就不辛苦吗?
大家都是为明天的学术学艺展忙,
你可以不要找我们来做为你发泄对象吗?
这样对我们很不公平!!!

作为一个领导者,
请你把你的情绪控制好,
再说话,好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