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3日星期六

去了金马伦
























对不起阿,真得太久太久没理我的blog了。

最近呢,去了金马伦,
蛮不错下的,
毕竟是第一次去嘛。

喜欢那边的生活,
生活节奏比较慢,不用一直赶行程,
比起云顶,我更喜欢金马伦。

很喜欢那边的茶园,
风景很好,
看到那些一格一格的茶园,
真是人生一大乐事哦。
只是,那个弯弯曲曲的道路,
比较够力。

过后,没有想过金马伦有迷宫可以玩哦,
我和弟弟就去玩咯,
他的广告牌写,“全马最大的室内迷宫”,
其实,也没有多大啊,
我和我弟弟,没多久就走出来了。
哈哈,聪明的我。(给我再自恋一下下嘛)

还有还有,世界真是小啊!
我竟然在金马伦遇到凯淇,
够力.
那么巧哦!


还有,我最喜欢的月份到了啦。
我可爱的六月和七月啊!
嘻嘻。
有榴莲和山竹吃。
哇哈哈哈哈哈哈!!
wohhhhhoooooo~~~~~~

现在不大喜欢港剧了。
几乎每一出港剧都是每天在骂架,
好玩阿???
看人家吵架,争遗产,进医院有那么好看吗?

好了,我把去金马伦 的照片放上来咯



1 条评论:

  1. 金马伦?
    我很熟列~
    我几乎每一年都上去.
    只是今年还没有..

    哈哈
    下次一起去^^

    去年毕旅,我们班就去那里哦~
    哈哈.
    可能那一天高一理爱也可以有那么一天
    呵呵~


    炜。
    祝你快乐。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