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4日星期四

容人之量

我应该要学会容人。
一直以来,我都不太能接受别人和我不同的想法。
一直以来,我都只是坚持自己的想法!

现在我知道,不能这样子。
虽然,别人的想法无法改变我的想法,
但是,我还是要接受啊。
别人为什么会这样想,一定有他的原因。

看过一句话
:“身为一个领导,那些时常反驳你意见的下属,才是你的得力助手,反而那些只会陪你钓钓鱼的下属只是庸才罢了!”
所以,我难道不应该要有更大的容人之量吗?
以后很大可能成为老板的我,是应该广泛接受别人的意见,而不是完全以自我为中心。
老板,必须很会说话,但更重要的,是聆听。

现在的我,必须充实自己。
至少,在我到了当老板的时候,我的水应该要快满了。
(不明白我讲什么就算了)
领导力,管理力,执行力,创新力,营销策略,这些都是我要学习的,
即使课本没教。
(不要再问我,:“考试没考,你读来做么?”这些问题)

发现了一个增加自信的方法,
就是称赞别人。
很有效哦,去试一下吧!
不用我解释,你们自己去尝试体会吧!


1 条评论:

  1. ~发现了一个增加自信的方法,
    就是称赞别人。~
    嗯,不错阿!
    真的有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