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9日星期日

终于干掉了2套小说

好不容易,用了1个月多的时间,
终于把《射雕英雄传》和《神雕侠侣》
看完了啦!!!

本来没有对金庸感兴趣,
但是学校规定要读他的小说哦。
刚开始看到它的篇幅。
天啊,1套1200多页涅!!
字典咩?
还要读两套哦!
怎么办?

但是还是要读啊!
可是读下读下,
我沉迷了啦。
做么金庸写到酱精彩的?
害我一直追一直追,
就这样看完了。

金庸我当然佩服,
但是我更佩服郭靖和黄蓉,杨过和小龙女。
他们那可歌可泣的爱情,
还由他们肯为爱人死的情怀,
我有被感动到。

又想起她了。
忠顺有问过我,
“要不要我安排一场车祸,然后你去救她”
“最好断一只手,断一支脚,给她内疚”
当然,他是开玩笑。
但是,其实忠顺问我之前,我有想过的咯!
那时我想,如果这马路上
有一辆车要撞到她了,
我会不会像电影情节酱子,
飞身救她,挡下这场车祸?
我的答案是,我会。
但是如果你问我,你会为她而死吗?
我会犹豫。
毕竟,我承认,
我没有郭靖和黄蓉,杨过和小龙女那么伟大。
肯不肯为她受伤?那我做得到。
但是肯不肯为她死?我很难想象。
也许真得像小说里面的情节,到紧要关头,
也许我会。

虽然没那么难过了,
但是还喜欢着她么?
那当然。
可是除非奇迹出现,
否则我和她,
希望渺茫啊。

哎呀,不要想这样多啦。
就写到这里啦




1 条评论:

  1. 读来做啥?课外读物?
    我老师什么都没说,但15部我去年考PMR时都读完了。
    节哀...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