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0日星期四

今天可以不写题目吗?

燕雀安置鸿鹄之志,
这句话真得很好用。
当你有和别人不同的想法的时候,
懒惰解释,
用这句话就能搪塞过去。
对不。
(前提是对方不懂这句话的意思) 

原来,我不是什么事都愿意跟别人讲。
我也有自己的秘密。

看了一些书,
学到一些东西,
揭开了一些迷惑。
但是,我懒惰和别人分享。
因为,不了解的人无法了解,
了解的人不用我解释,
算了。

不是每个人都能理解我的想法。
之前曾经想要改变别人的想法,
但是,那是很费力的。
既然他想继续下去,就由得他吧。
不用我多费唇舌,他以后也会了解原来他一直所追求的,
是毫无意义的。
只希望他不要后悔。

跟大家分享一句话
:“当你经历了真正的痛苦,才能治好你的无病呻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