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7日星期一

今天真的。。。。。。

一大早就发生很废的事情。

跟伟伦在食堂吃饭,结果呢,
我的鸡肉吃到一半,广播器传来
“升旗典礼开始”
我愣在那边,
我的鸡还吃到一半啊!!
哎哟哟。
只好狼狈地抹掉嘴上残留的油渍,站起来咯!

我长这么大,还没试过在食堂升旗礼的捏!!

然后就是电脑节咯,很早就走到电脑室了,
可是等了很久老师都还没来,
我们就开玩笑的问助理,老师是不是没有来。
他说他早上又看到老师哦,
我们就等多一下下咯。
结果,
助理最后才跟我们讲,老师没来。
。。。。。。。。。。。。。。。。。。。。。。。。。。。。。。。。。。。。。。。。。。。。。。。。。。。。。。。。。。。。。。。。。。。
无言
欸,电脑室里克是很远涅,
现在又要走回去啊?
最后,还是无奈的走回来了。

还有很多话想讲,但是,我累了!
原谅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