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2日星期三

掌管自己的快乐钥匙

其实,我对校长是没有什么好感的,
但是,慢慢觉得,他讲的话其实满有道理的。
(不然我为什么变乖听他在集会讲话?)

你的快的钥匙,是自己掌握呢?还是寄托在别人身上?

说下我的情况。
我其实,生活得满快乐的啦^_^
不过,有瑕疵就是,
我会少少懊恼为什么我没有这样东西 
那样东西。
可是现在我认为,
与其懊恼在没有拥有某样东西,
不如去珍惜现在拥有的东西。
对不?
这样才能快乐啊!

我很快乐因为我有爱我的家,
我很快乐因为我有爱我的朋友,
我很快乐我有舒服的双人床,
我很快乐因为我可以开音乐开很大声,
(其实我不觉得我开音乐大声的,只是上次朋友来我家的的时候讲的)
我很快乐我可以在这里写blog,
我很快乐因为考试后有朋友陪我唱K,
我很快乐因为我很快乐,
我很快乐因为我有很多快乐,
我很快乐因为我可以让我身边的人快乐,
我很快乐因为你很快乐。

所以从今天起,我要记录我每天最快乐的事!!!

今天我最快乐的事:不用上Cecilia的节,可以上两节华文,开心死了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