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7日星期二

帥斃了,fast and furious 4

本來呢,这个post是打算在昨天发上来的,
但是呢,昨天看了这出戏,回到家已经9.30了,
很累,
回到家就倒在床上了。

昨天呢,我和我爸去电影院看了fast and furious 4
其实我爸爸不想出门的,毕竟不是周末,
但是我就是想看啊,最后还是。。。。。。
哈哈哈哈哈。。。。。

酷毙了。
用一句话形容这出戏,
帅气的跑车,酷炫的特技,还有性感的美女(偷笑中)
别打我啊,毕竟好色可是男人的天性哦。

真的,帅死了,不知道他们为什么会有那么多车给他们去撞,
拍这出戏,制作费要多少啊。
飙车的时候,镜头一直在转,
可想而知,拍这出戏是真得很不简单的!!
佩服。

18PL的戏 ,暴力是有一点啦,但是其实也没有什么色情的画面啦。
虽然我没有到18岁,但是那么好的戏,怎么可以不捧场呢??

故事的剧情我也不用所很多啦,说了你们就不想看了,
对不?

不要以为这只是一部很普通关于RACING得戏,里面可是有很多你想象不到的画面哦!!

我隆重介绍介绍这部戏给你们看,不好看就找我理论啦。
右边有一些关于FAST AND FURIOUS 4的短片,去看看下啦!!!
就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