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5日星期日

突然间想了很多东西

看到凯俐给我看的东西,其实讲真的,没有被shocked是骗人的,
但是,最难过的都过了,看了之后,反而比较舒服。

现在,什么都释怀了,没什么大不了的。
人要往前看啊,不要一直回想以前不好的事。

其实我会担心我自己,我会不会以后做事都会没有信心,
想了一下后,终于想通了。
我不能因为这件事自暴自弃,如果是她,他也不希望看到我酱,
是不?
现在我只想,我要improve一下我自己,
以后才有一个本领可以交女朋友啊!
一个女生会喜欢另一个男生,多半是因为他的某一项才华打动了她,
对不?
哈哈!!

当然,这个不是我要提升自己的主要原因,
其实我想学很多东西的。
学beatbox
学街舞
等等等等。。。。。。

讲下我的愿望吧。
首先,我想环游世界
还有,创立自己的事业
有了自己的事业,就想过悠闲的日子,
可以三不五时的去旅行,
再来,就是把我所赚到的钱,捐给需要帮忙的人,
那就真的不枉此生了。

当然,那是几年过后的事,
但是我不是在好高骛远,
活在白日梦里,
我现在就有开始在计划了,
那个计划,也算蛮周全的了,
至于那个计划是怎样的。。。。。。
不告诉你=)

发现我有很多的创意,
怎么说呢?
就是时常会有很特别的点子跑出来。
我也不想的。
我在尽力的把握的点子变成现实,
但是我才16岁,能做些什么?
除了把创意写在文章之外,就把那些点子记录在一本册子里,
希望以后这些点子能变成现实,
如果可以的话,希望这些点子可以帮我赚到足够的钱,
实现我愿望,然后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我还有很多的话想讲,但是时间有限啊
恨自己为什么之前不好好些blog,
好了,就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