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8日星期二

头脑再次想很多 

“当你懂得越多,才发现自己懂得越少”

这一句话,我很认同。
之前,觉得自己对创业的了解已经足够了
(我说过,我的愿望是开创自己的事业)
但是,这几天我读了一些书本和资料,
才发现,原来我懂的,只是冰山一角。
原来,每一个细节,背后都藏着大学问,
之前无知的我还以为这些只是很简单的事情。
原来,要开一间店,开一家工厂,不是那么简单。
之前无知的我还以为只要有计划,就可以实行了。

原来,我准备的还不够,
为了将来的创业梦想,我现在要很努力地吸收这方面的知识,
虽然课堂没有教,
但是我不会墨守陈规的!!!
课堂没有教,我自己也会学。
课堂有教的,我也不见得会去听。
这就是“美人鱼精神”啊。

有时候人啊,不能盲目的跟着条理走。
虽然这会比较安全,但是如果每个人都跟着既定的条例生活,
我们的生活哪里会有进步?
现在,我努力的在用不同的方式生活。
每个人都在做的,我不一定要做。
没有人做过的,我也会尝试去做。
别人做不到的,不代表我做不到啊!
(自信是好事,但是不可以自负哦)

人因梦想而美丽,
愿大家梦想成真!!!!
晚安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