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4日星期六

我是怎样的人

突然很好奇。
我在别人眼中是一个怎样的人?
应该很多人也跟我一样好奇在别人眼里自己是一个怎样的人,
对吧!
但是,你总不能开口问人:“喂,你觉得我人怎样?”,
是不是?
就算敢问,人家也不知道要怎样回答你啊!
人家也不会说:“你人很好啊!”,“我很讨厌你耶!”,“我喜欢你的为人!”,“我好喜欢你哦!”
所以,一直以来,我都不知道这个问题的真正答案。
没人告诉我啊!我只能自己去猜测。

说真的,我很怕别人会讨厌我,
我更怕别人讨厌我却不说出来。
就好像初二吧,我好像很惹人讨厌,
但是他们却不说出来。
那种感觉,不好受。

直到初三,情况才有一点改善。

我知道,有时我会很烦,
可是我不是故意的,
我只是想大家快快乐乐的,
所以,有时候我的话会很多。

因为曾经被人讨厌过,
所以我很珍惜能够接受我的朋友。
汶达
廷威
晓沅
振威
添雄
家森
贾渝
芷慧
铭豪
顺进
凯俐
景荣
在德国的derrick
还有小伦伦
(原谅我不能一一列出来)

我很感谢,很珍惜他们
在他们眼里,我是一个怎样的人?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在我眼里,
他们是我很珍惜很珍惜的朋友。

很庆幸上天让我认识了你们,
你们让我很有力的拚下去。

谢谢你们

2 条评论:

  1. 没有我的名字哦?

    哎哟~
    失望。。


    嗯。没有啦。
    其实为什么不可以问?
    你觉得我怎样。这个问题不怎么难嘛~
    如果它是真心的朋友。他会告诉你的。
    如果他不敢告诉你。那你才要小心他。

    要清楚自己是什么人。
    先想想你想要成为怎样的人类?
    然后就去吧~
    加油拉^^

    回复删除
  2. sry 啦,我不是特地不放你名的,
    那么多,我那放得完啦。
    我不是说了“原谅我不能一一列出来”吗?
    下次我会注意的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