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3日星期四

不想平凡

最近,没有什么特别的事发生!

哎哟,我不想这样的涅!
想要在生活里有一点不平凡,
不想平平淡淡地过。

现在,我要加强我的自信心。
为什么呢?
我发现,原来我在大众面前讲话,嘴巴会抖。
有时候,我会没有原因的自卑一下。
我不大喜欢坐在前排。
这些也许是自信不够的原因吧!

如果我希望自己做个不一样的人,
我想,自信心不够会是我的绊脚石。
所以涅,现在我在努力练习,
努力做一个有自信的人。
(我不是没有自信,只是我觉得有必要加强罢了)

开始异想天开了。
看到班上那么多人玩魔方,
我跟伟伦讲过,
如果我们学校有魔方比赛就好咯。
嘻嘻。
也许以后,我会在学校自己举办模仿比赛也说不定^_^

今天我最快乐的事:喝了两瓶妈妈煲的菊花茶,好喝哦!!!还有我学会模仿忠顺讲“diam啦你!”^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