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5日星期六

疑惑涅

今天,去图书馆借了两期的forbes。
感觉很奇怪咯,
我才十六岁而已,
看forbes?
我自己都不是很相信。

可是,就是对投资啊,创业啊,这些东西有兴趣,
有什么办法呢?
又不想让别人看出我的另一面(我成熟的一面?)。
周围的朋友都觉得很奇怪,
“你看财经版的啊?”
“你又去借这些商业杂志是。。。。。。”
一直听到周围的朋友这样讲我,
是不是我的思想慢慢脱离这个年龄层了?
是领先?还是落后?

有时候,我会比别人幼稚
(每次上课的时候唱儿歌^_^)
有时候,我会比别人成熟,
(我自己做了创业计划书,人生计划书了涅)
极端,会少少矛盾,
但是,我享受着这样的矛盾。

今天最快乐的事:我给宝祥弄到我。。。。。。哎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