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8日星期六

我的电脑生病了

对不起啊各位,我不是特地不update 我blog的,
我的电脑在上个礼拜六,坏掉了啦!!
55555
害我有1个礼拜不能用电脑,
郁闷死了。

话说当天,我在update着blog,
结果叻,
我打到一半的时候,荧幕出现,
NO SIGNAL DETECTED
当时我愣了很久,都还没反应过来。
死火咯。

过后听到CPU发出“答,答”的怪声音。
我想应该是CPU有问题鸟,
我又不会修理,
就送去维修中心修理咯。

就这样,我就过这没有电脑的日子。

紧紧相依的心如何SAY GOODBYE
你比我清楚还要我说明白。
电脑啊,你为什么背叛我,
没有你,我怎样活下去啊。

好不容易在今天拿回CPU了。
哇!整个人好像被复活了酱。
兴奋到。。。。。。

哎呀,我看我中毒了。
或许我应该要适应没有电脑的日子了。

可是,要怎么做。
我一天不上GOOGLE,整个人就感觉怪怪的。
这个习惯要怎样改?

不过,我要开始改掉我的习惯了。
不然,没有电脑,我不是不能活下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