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5日星期日

要想想自己是個怎樣的人

这个问题,我一直以来都有问自己,
但是,每一年的答案都不一样。
这次,我要公布我的答案了^_^

其实我觉得,我是一个很极端的人!
张丽滢老师也有在周记这样讲我,
她讲得很对。
我很极端。

极端在哪里?
你们一定觉得,
极端不是很好,就是很坏。
对不?
但是我的极端是,正反两面都很极端。
怎么说?

我很懒惰做功课,但是我会很勤劳的学我想学的东西。
我会很幼稚的看小说看到很激动,也会很成熟的看企业管理,经济之类的书,并好好分析。
我会很开心地哈哈大笑,很合群,也会独自一个人躺在床上思考我未来要做什么。
我会很感性的梦想可以环游世界,也会很理性的计划着怎样存够200万让我环游世界。
我想为我将来的事业拼搏,创业,也很想悠闲的享受人生,无忧无虑的生活。
我不会相信鱼与熊掌,不可兼得的道理,我只知道,只要有心,nothing is impossible。

够极端了吧。
还有,我敢玩很刺激的过山车,笨猪跳,g-force,但是,其实半夜我还是会怕自己一个人上厕所。

张丽滢老师劝我不能这样极端,功课还是要做。
但是我想,谁说上课一定要做功课的,
谁说考试不好就要去补习的,
也许别人很难理解我的想法,但是我的性格如此。
我不想被社会固有的想法牢牢绑着,我对每样既定的事情都会质疑。
别人说上课要做功课,但是我觉得没必要,所以不做,
别人说考试要读书准备,但是我觉得不值得花那没时间在这件事上,所以我宁愿把时间花在上网找资料,看书。
别人说创业艰难,但是我不会因为这样打退堂鼓,我不会放弃我的创业理想的。

算了,我也不是为了解释,我说这么多干嘛?
了解我的人,必定能明白我的想法。

1 条评论:

  1. 极端有时候可以让你在做东西之前可以三思
    而不会闯出大祸
    但有时候极端却会让你因想太多而停留在原地
    不敢往前进

    好好想并利用它
    好与坏自然可以清楚地分辨出来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