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1日星期二

累啊

真的很累!
但是,我还是坚持update我的blog。
为什么?
如果今天没有坚持update我的blog,
那么久而久之,这个blog就很难维持每天update的速度了。
慢慢的,这个blog就会被荒废了。
对不?

既然我已经决定要每天update,
如果不是有特别原因,
我怎么可以因为我很累就不update?
这不是我的性格!

所以,我会努力的。
你们也是要努力啊!

发现我的一个缺点。
我时常想尝试做一件事的时候,
就会想很多的东西。
怕这个,担心那个的。
往往让我不敢踏出第一步,
不敢尝试。

这算是我的致命伤吧!
如果我没改掉这个坏习惯,
我就无法改变现在的我,
无法进步。

所以,知道了这个缺点,
就要认真去改掉。
现在,我请每一位认识我的朋友,
监督我一下,
好吗?

设2个月为限吧,
2个月后,我要改掉这个坏习惯!!!
就酱说定!!!

2个月后,看我的改变吧!


1 条评论:

  1. 不要逼到自己酱紧啦~
    blog怎样用时看各人的。
    如果他让你累了。
    那就放弃吧~

    呵呵。
    要搞清楚。是type blog让你开心
    还是
    因为你开心所以type blog.

    呵呵~
    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