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日星期日

悠闲地看报纸

今天,看了星洲日报的周刊。
又被注射了一枚强心剂!!

看到一些勇敢跳出框框,追逐梦想,不畏惧困难的人,
很感慨。

我佩服他们,将来,我也想那样。

在学校,我努力跳出框框,
但是还是有人想要把我拉回来。
我已经厌倦了那种为了考试而读书的上课生活。
我知道有些老师也不喜欢这样的教学方式,
那么,你们就让我跳出来吧。
可以吗?

星洲的周刊里报导两位刚毕业的大学生。
他们不向现实低头,
凭着热情创办了网络杂志《法克村》!!
还有一个63岁的老人,
为了梦想。。。。。。

如果人活着只是照着轨道,在框框里生活,
那么,活来干什么?
浪费社会资源?
人活着就要有价值,
有热情,
这样才不枉此生啊!

现在,我还没有能力实现梦想,
但是,我努力做准备,
我努力追求,
不会为了适应现实而妥协。

读了一些成功人士的自传,
发现,
他们都是不甘平凡的人。
这些,不都是梦想而造就出来的吗?

加油啊(我不知道讲了多少次)

2 条评论:

  1. hey man...
    look forward to ur blog a long time already...
    haha...
    from ur past,
    i feel that u damn love work more than read leh...
    anyway...
    take good care.

    回复删除
  2. 说服那些要把你拉回来的人.
    跳出框框吧人鱼!
    我支持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