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0日星期三

考完试了

终于终于考完试啦。
其实,我没有尽力去考。

考完了,就和圣乐添雄他们唱k,
但是有遇到一些小困难。
去到lowyat的redbox,
“对不起啊,穿校服是不能进去的”
雪特!!
伟伦跟汉升没有带便服啊!
过后我们就合伙买了两件衣服给他们。
回去redbox。
伟伦就发现,他的file留在monorail。
雪特!!
没有办法咯,又再回去redbox。
柜台小姐又在跟我们讲,
“没有学生证是没有学生价的”
“那么没有学生证价钱是多少?”
“我们的价钱是15++,获胜收费另外算,9++!”
雪特!!
那么就是差不多27块了吗?
贵到。。。。。。
过后,就算了,决定去times square的neway唱。
走到一半,伟伦跟我讲,
“我不是讲你跟我拿着水壶的吗?”
雪特!!
又要再回去redbox拿水壶。
到最后,终于到了neway,
才开始唱k。
真是多灾多难啊!!

讲到neway,
看到价钱表的时候,
我跟乐乐都吓一跳。
“5++?”
好笑吗?
唱k5块钱?
过后我们就登记咯。
柜台小姐还跟我们讲,
5++是包括一杯饮料和食物的。
我听到的时候有愣一下咯!
什么东西啊!
RM5++=唱K两小时多+饮料+食物,
然后还没有花生收费哦!
我还真的没唱过那么便宜的K涅。

唱K 的时候,
添雄本来没有什么唱的,
但是最后也有放开来唱,
只是汉升好像被冷落了,没什么敢唱。
最废的是,我跟乐乐唱DR BOMBAY的歌,
RICE AND CURRY和CALCUTTA,
很好笑,很HIGH,尤其是CALCUTTA,
很喜欢这一段
CALCALCUTTA,CALCALCUTTA,CALCALCUTTA,CUTTA CUTTA
CALCALCUTTA,CALCALCUTTA,CALCALCUTTA,CUTTA CUTTA,
CALCALCUTTA CUTTA CUTTA E OH E OH.
(旁边的PLAYLIST有这首歌!)
乐乐还要唱CHIPMUNK VERSION的哦。
就一直在胡闹,嘻嘻!

过后就打BOWLING了,
不懂做么,今天的BOWLING打到很差,
一直偏左边,
分数连我平时打的一半也没有。
真的就没有打BOWLING,就变成不会打了。
但是,算了吧,水之清则无鱼,也没有太在意啦,
就当玩玩咯。

搭BUS的时候,
很后悔为什么没有买DOUGNUT,
回家的时候超饿的。

很讨厌唱K的时候,
MONITOR出现“欢迎下次再来”
很讨厌叻。
人家都没有唱尽兴涅,
就没了。

最快乐的不是快乐,
而是经过辛苦后的喜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