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0日星期日

我讨厌你

我同情身体有残缺的人,
但是我讨厌用残缺来“我同情心的人。

昨天在pasar malam,
看到两个腿有残缺的人,
推着一个音响,拿着麦唱歌来乞讨,
算是卖艺吧(应该是的瓜)
本来我想把买东西剩下的零钱给他们的,
结果叻,
他们竟然对嘴!!!!!
无法原谅!!!

我会同情你的残缺,
但是你不能因为我的同情而骗我!!!
他在侮辱所有同情他的人!!
呼!!!

各位,多多留言啊!!!
让我知道你们有来,
凡走过比留下痕迹嘛!!


2 条评论:

  1. 这社会很多这样的人的 =)
    无法避免,只好让这世界完美驯服咯

    回复删除
  2. 痕迹
    xD.
    你所看到的残障人士有80%是酱的啦...
    习惯就好咯...

    考试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