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4日星期日

找到一首经典的歌

这首歌我找了很久叻!
很小很小的时候就听过一次,
然后印象就很深刻!
现在,我就是凭着这个印象去找这首歌。

完全不知道歌名,歌手,
就连歌词也不懂,
只懂大概的旋律罢了。
很难找,真的。
但是,也给我找到了。

你们一定也听过的

放心,我不会放virus害你们的。

很久以前的歌来的,是那种一听就喜欢的歌!
小的时候不懂在那里听过,
过了很多年,我都没有听过。(有10年了吧)
直到现在,突然间想到要把这首歌找出来。
internet真得很伟大,如果没有internet,
我看我找了几年也找不到。
(当然咯,不懂歌词,歌手,歌名哦)
花了好几个小时找的。
给妈妈听的时候,妈妈也吓一跳!
“做么你找到的?”
“因为我聪明咯!”

好好欣赏吧!

2 条评论:

  1. haha...
    full brain of childish cartoons...
    not bad...
    thanks for sharing...

    回复删除
  2. u ee u aa aa!
    Lol...
    Geng ar mermaid...thanks for the song..
    Ngam hear dao really shock dao lol...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