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3日星期三

今天考试哦

今天考试了啦!!!
考得怎样?
ok吧!虽然有少少冒冷汗。
回来的时候有很累下,
因为昨天迟睡,
吃宵夜吃到很晚(我才不会读书读到酱晚呢)。
现在看着电视,没有读书的打算哦。
我本来就不在乎嘛。

明天,考电脑和国语。
讲真的,我讨厌考电脑。
电脑科,每次都问很简单,
但是,不懂要怎样答的题目。
比如,何谓电脑,何谓互联网这些极度白白白白白白白痴,侮辱我们智商的问题,
(给我lc一下嘛)
但是,就是不会答。
电脑,难道我不懂是什么要你讲啊!可是,要怎样写出来?
就好像我问你,
何谓志炜?
何谓椅子?
何谓衣服?
你回答得出来吗?

想到我们的sejarah老师。
都不知道学校为什么会请她,
这种骗中华薪水的老师,怎样进到来学校教书的。
他连一个学生都不如,怎样做老师。
完全没有教书!!!
你没有看错,是完全没有教书!!!!
每次只是拿着课本,
讲这里这里重要,
那里那里划线。
如果只是这样的话,那学校请你来做么?
骗吃骗喝?
还是我们的时间太不宝贵了,请你来浪费我们的时间?
为什么我们交的学费要浪费在这种老师?

我说的话可能有一点重,
但是,我已经有所保留了。
我不常,也不想这样子。
我不奢望你教得好,至少,开始教书可以吗?
不然,你和垃圾有什么分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