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日星期六

很想唱k

真得很想唱k
但是,要等到考完试才可以。
我等不及了啦!!

nen nen说他有来我的blog,
不知道他怎样知道的,
我没给过他哦。

发现自己有点颠倒了。
在学校,其实也没有什么上到课,
讲学到什么东西嘛,
也没有很多啊。
反而,
在家学到的东西比在学校的多。
现在努力学创业,投资,管理,领导学,bla bla......
为我未来的梦想加油吧。

忠顺说他想做伟大的理论物理学家,
我没有笑他。
毕竟,我有看到他努力的朝自己的目标前进。
我自己也是啊,
想做个伟大的企业家。
^_^
gambateh!!!!!为我们打气吧!!! 
go!!!go!!!go!!!

 
 
 

2 条评论:

  1. 那就加油咯^^

    nen nen 啊~
    我告诉过他..
    而且大家的blog也有blog list嗒~
    自己随便按按就有了拉~
    嘻嘻^^

    回复删除
  2. halo志伟
    做么我来看你的部落格
    你好像很有惊喜酱 - -"
    我觉得你的思想不错
    建议你去看些哲学书
    你会知道更多你想知道的东西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