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5日星期二

我的作息颠倒了

很大件事!!!
我在课室里,没有学习,
回到家,才开始上网学习自己有兴趣的东西。

为什么没人告诉我们为什么要上课。
为什么没人告诉我们学这些有什么用。
大代,物理,生物,化学,感觉上都离我们很远,
我们感觉不到为什么要上这些课,
(除了为了考试)
慢慢的,我们失去了上课的动力,
这是,就会有老师怪我们学习态度不好,
什么什么的。。。。。。
但是试想想,你们有灌输我们正确念书的观念吗?
没有。
不知道学习的动机和没有得到学习的东西的我们,
要怎样保持学习的热情?

我没有办法欺骗我自己说,
“上这些科目很重要啊!以后很有用处的”
我做不到。

也许有人会说我是无病呻吟,
但是,很多人都认同的无病呻吟,就不是无病呻吟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