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1日星期一

没有考试的感觉

真的,我没有紧张。
我是不是太不在乎了?

我有这样想过,我是不是在为我的懒惰找借口,
但是过后,我知道答案是否定的!
我没有懒惰,
我还在追我的梦想。
我在努力。

我也曾经想过,
我是不是不应该这样,
时常不交功课,
不顾一切作自己想做的事。
我是不是太我行我素?
但是,经历了一些东西,看过一些书,
我更加确定,
我的决定没错。

我跟忠顺讲,
:“其实我们很强了的咯!至少我们比起那些不知道未来要做什么的人强很多了!
我们有明确的目标,坚定的目标,
为目标努力着!”
我问过很多同学,
原来他们很多都不知道自己以后要做什么工,
没有目标,
“到时才看咯,现在哪里知道哦?”这是他们给我的答案。
我很庆幸我不是这个样子,
因为我不做功课,没有补习,
这让我空出很多时间,想我未来要做什么。
我更加坚信,我没有走错路。

你们呢?有想过未来的自己是怎样吗?
还是,溺毙在学业里?
其实,有很多东西,我们都不会,
但是,学校也没有教。
学校没教我们怎样谈恋爱,怎样做人生规划,财务规划。。。。。。
这些,我们都要会,
但是,没有人教,
很多人都不会。
包括我。

还是那一句,加油吧!!!

1 条评论:

  1. 加油!
    但是也需要一些学术的基础嘛...
    考试要努力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