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7日星期四

最近自己很吵

最近,在课室很多话讲,
有时会越讲越大声,
很不好意思,
应该有吵到人了,
有时还要别人提醒我才发觉。
对不起。

我不想因为我的多话,带给你们困扰。
(虽然我不知道有没有)
如果我在班上一直讲话有烦到人的话,
要跟我讲,
知道吗?

昨天没update,忘记了。
paiseh啦。
临睡前才想到没有update blog,
够力!!!!
最后,没有足够的意志力让我爬起来写blog。

要想教师节的团康活动,
讲真的,我很怕那时自己不会控制场面,
搞得场面冷清清。
很怕团康时大家玩得不尽兴。
怎么办?
(我知道没什么好担心的,但是还是会担心,我要改掉这个习惯)

好了,今天到此为止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