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8日星期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成仙之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考完Sejarah后, 我看开了。。 分数乃身外物 生不带来,死不带去。。 做人最重要的是活得开心 珍惜每一天, 不要浪费在Sejarah身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朱氏歪理(一)
摘自阿朱的blog。

哈哈,我完全赞同!!!!

今天,我的sejarah死到惨惨!
没有可惜的感觉,
反而觉得,我没有读sejarah 是对的!!
没有读sejarah,让我可以在考试前跟永耀跟乐乐吹水!!
还可以在前一天玩enigmo。
还可以读商业学的课本。
可以读我喜欢读的东西。

所以,把sejarah课本丢到远远啦。
sejarah,moral都是在“没有用的科目”列表里!!
考试的时候,不要太辛苦读这两科。
毕竟,用钻石来换大便是不值得的!

君子有所为,有所不为。
所以不要为了跟着常理走,去做一些不知道为什么要去做的事。
那些只是浪费时间和精力。
就好像sejarah,读了难道只是为了分数?
难道你宝贵的时间只值得这些分数?
要知道,用钻石换大便是不值得的。
(也许对你来说,时间是大便)

人,是为了追求目标和快乐而活。
不要每个人都追大便,你也跟着大队去追,
虽然你知道,这没有用。
氏歪理)




3 条评论:

  1. 善哉,又有一个看开了 XD

    回复删除
  2. 哇.
    看来你已经要脱离人道去成佛了...
    Lol ^^

    毕竟考试才一个礼拜...
    一个礼拜用工下咯...
    我的哥哥跟我讲他怀念考试那种压力 = =.

    回复删除
  3. 才入道,别又入魔!
    此概念需持之以恒,才是真正的看开。
    其实,我考试时,觉得好像就在填表格那样,
    来到就做咯,什么温习的屁,
    才不鸟他呢!

    用往梦想,揭谛揭谛!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