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9日星期二

又再很矛盾

刚post过了,还想写些东东。
其实,我很想长大。
长大可以做现在不能做的事情。
长大可以开始着手实践我的梦想(不像现在只能计划)。
可是,我很怕长大。
长大的过程,不容易啊。
你完全不知道你接下来遇到的是什么。
好像在一个黑暗的地洞,你不知道前面有没有陷阱,
有没有怪物,有没有障碍,有没有机关。
只看到出口。(当然,还是有人不知道出口在哪里)

考试的时候,看到周围初一的小瓜,
就会想到当初的我。
我初一考试的时候,看到高一的“大哥哥”,
都有点怕怕的感觉。
摇身一变,现在已经高一了。
那种记忆犹新的感觉,好像我昨天就是初一生一样。
也许,过几年,作了企业家后,我会回想现在的我。
也许,老年在家里悠闲的过日子,到处旅行的时候,
我又再回想我创业,我结婚,我的起起伏伏,
那种感觉,应该就是我现在的感觉吧。

无可否认,我自己也觉得当初的我,
超级幼稚,幼稚到不堪入目!!
我妈妈也是,看到她以前的照片,就会大喊
“哎哟,做么我以前将老土的!!”
“我以前竟然留酱的发型!!
我也是啊!
有一次,我妈妈那我以前的照片
:“你看阿炜,没有穿衣服在客厅走来走去!”
雪特!!
看到我妈妈拿我小时候的裸照,哎哟喂呀,真的想挖个洞钻进去。
但是,我喜欢那种感觉,幸福的感觉。

小的时候,在游乐场和弟弟比荡秋千,
小的时候,在学校讲不好笑的笑话(至少当时觉得好笑)
更死的是,那个笑话还可以流传全校一个月!
小的时候,走在街上就唱起儿歌来了。
小的时候,模仿kfc的广告,
还记得5,6岁的时候,kfc推出一种burger叫waikiki burger的,
就模仿广告在那边摇屁股。
哎哟,现在回想起来,真得很鱼咯。

其实,我小的时候很聪明(现在也是!!!)
那个时候,我就把lego排成一条好像迷宫的路径,
然后把球放进去,球就会跟着那个路径滚。
还有一次,事先没有人教我,我就排domino牌了。
那时买了很多domino,但是现在不懂去那里了。
一年级的时候,最喜欢玩“捉捉”了,
每次下课都在课室跑来跑去。
很怀念以前被老师鞭手心的痛觉,
那时被老师鞭的时候,很不爽,
但是现在,我却很想给以前的老师鞭几下。
(我不是变态,只是很怀念那种感觉)
现在,没人会鞭我了,没人会骂我了。
只因为,我长大了。

如果有时光机,那有多好!
(ps:有时光机,我会飞去明天,看toto开什么,然后回来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