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9日星期五

我也是有私底下的我!

我不是什么都会跟别人讲。
别人也不是什么事都了解我。

在课室,我很孩子气(的吧!)。
给忠顺他们叫“志炜自慰”的那个小孩子,
可是我独自一人的时候,
却拿着大学经济学的课本研读!
我在做么啊!

有时我很上进(不是在课业上的),
有时我会很懒惰。
现在的我,就好像一个小孩子在做大人的事,
(也许是一个大人在做小孩子的事吧)
真的很极端啊!

很多时候,我想东西都不会按常理去想。
很多东西,每个人都讲这样时,我会想:不能那样么?
我爸爸说,读书要读好来,才能追上社会的脚步,
但是我在想什么?
当每个人都在追着社会的脚步时,
我在想:我不能超越社会的脚步吗?

很恐怖下。

有时我都会被我自己想的东西吓倒。
这种情况在初二就发生了。
那个时候,我就大胆的质疑考试的必要性。

静下来想下,
我的想法有错吗?
没有啊。
只是,不合常理罢了。

就好像,有一些人知道我的愿望是当商人。
自然就会有人问,你以后要开怎样的店。
虾米?
创业一定要开店的啊?
我想创业,但是我没想过开店哦!

很多人跟我讲
:“你那么喜欢经济,商业。。。。。。为什么不要选文科啊?”
我有想过要转科,可是,
就是没有那个决心啊,
还有,你要我完全放下相处五个月的班级?
我也不懂自己能不能。

书架里有几本大学的经济学课本。
很多人都这样想(包括我自己有时也会这样想)
我才十六岁啊,适合看那些书吗?
但是,书里面讲的,其实不难明白。
那么,我为什么不能看?

很矛盾。

写了很多,已经没有力去写教师节的东西了,
今天教师节,玩到很累。
明天才讲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